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临澧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2-10 17: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0日上午,临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县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海兵主持会议。

本次专项巡察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2022年1月6日,共设置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县发展改革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科技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商务局、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执法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林业局、县医保局、市生态环境局临澧分局、高新区管理处等19家职能部门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此次专项巡察,发现问题114个,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逐条听取汇报并进行了集体审议。

李碧波对各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本次专项巡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求通过巡察,要着力推动解决职能部门政务服务不够优质、执行“三集中三到位”等制度不到位、行政执法不规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熊海兵强调,各巡察组要对发现问题进一步核实了解,分门别类做好梳理,重点问题形成专题报告,提出合理化建议,有效推动问题立行立改、整改落实。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和县委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