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5 19:55:0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郭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焕安到会指导。

e91c7d33d5f14f63bace00c62c33d061.JPG

会议现场

e8467bc505364cbc820e0cc91b1bdbf7.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前,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中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熊海兵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谭德清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熊海兵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准备充分、认识到位,开得“辣味”十足、触动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进一步对标对表百年党史,深刻检视县纪委监委班子情况,找差距、剖根源、明方向、促整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要坚持学习,锤炼党性强信念。要带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明确目标,立行立改求实效。要坚持以身作则,坚持立行立改,带头落实整改,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查摆的问题一个不落、见底清零。要统筹结合,真抓实干促工作。要把整改落实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跟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工作部署,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