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召开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6 10: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晚上,临澧县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召开,县委书记李雨初就纠治“四风”工作作专题谈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主持会议。

cb7e517a84fa4e9296eaf7a2f032ac23.jpg

会议现场

d20d33fca5ff4740b209c859f69d7433.jpg

县委书记李雨初就纠治“四风”工作作专题谈话

1473029fab5d48ee8d228ee6ad2a5270.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主持会议

李雨初要求,在春节前以集体谈话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这既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对加强“一把手”监督有关精神的工作需要,也是县委关心干部爱护干部的现实需要,更是落实党纪党规、压实主体责任的政治需要。

专项督促谈话会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永葆党员干部政治本色,筑牢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锤炼过硬党性、严守政治纪律。要讲担当重担当,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履职尽责、前移关口防线、敢于动真碰硬。要坚持真抓实干,弘扬干事创业新风正气,大兴实干之风、厚植为民情怀、警惕风腐一体。要做到廉洁自律,形成加强作风建设“头雁效应”,始终保持拒腐防变定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养成接受监督的习惯、用心涵养良好家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肩上责任,“肝胆干事、干净做人”,书写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临澧新篇章。

熊海兵通报了6起市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对标纪律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精神,深刻汲取毕金生等违纪违法案件经验教训,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锲而不舍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县落细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