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9:2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走访慰问合口镇部分困难群众。

熊海兵先后走访慰问唐汇如、蔡业银、揭正淼等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和救助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生活,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家住合口镇中横街社区的邱吉保是退伍老兵,先后参加渡江战役,抗美援朝等战役,荣获过个人三等功、朝鲜自由独立勋、渡江战役纪念章,现因妻子患疾导致家庭困难。熊海兵感谢邱吉保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保重身体,叮嘱随行人员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老英雄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熊海兵还前往当地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