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走访慰问特困下岗职工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0 10:19:2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先后到刻木山乡、新安镇,走访慰问特困下岗职工。在特困下岗职工谭孝富和羿群香家中,熊海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保重好身体,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越过越好。

128af0c84c454c5381db5be2282c65a9.png

熊海兵走访慰问特困下岗职工

162aef020c3c4ed1a643dc53eb20e8cc.png

熊海兵在下岗职工李红霞家中走访慰问

今年52岁的李红霞是新安水泥厂下岗职工,下岗后自谋职业,后来和丈夫不幸患上大病,丧失劳动能力,并且治疗费用高昂。熊海兵为他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嘱咐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