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五个坚持”扛牢廉政责 紧绷纪律弦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18 10: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刻绷紧纪律弦,就是要时刻把忠诚刻在心里,时刻把学习放在首位,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时刻把底线守在平时。”1月17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万长华在临澧开展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时,对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7cac26da2bfc4fd299a425156f101ab8.jpg

会议现场

为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精神,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把“严”的思想、“严”的标准贯彻落实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严格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在示范带动上当“头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坚持在日常监督上全覆盖,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拉紧“警戒线”,当好“婆婆嘴”,念好“紧箍咒”;三是坚持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四是坚持在廉政教育上成常态,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五是坚持在制度建设上见真招,锲而不舍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等纪律要求落细落实,奋力推进清廉临澧建设。

临澧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将于近期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以及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开展专项督促谈话,进一步压紧压实全县各级党组织教育监督管理党员干部的管党治党职责,推动党员干部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针对“四风”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坚持盯着抓、抓到底,确保市纪委监委专项督促谈话精神和“五个坚持”落实到位,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