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8 16: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上午,临澧县纪委监委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巡察办四楼会议室正式开班。

6111a430f294448fba24efdecde9026c.jpg

培训班现场

 bd5873205efe4e7887bd58a1d8bb9f74.jpg

 市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干部程翔宇就审查调查中的笔录制作进行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封闭式培训方式,为期三天,时间为8日至10日,培训期间,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领导授课,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进行业务辅导。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既有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又有执纪审查、信访举报、巡察工作等方面的纪检监察实务讲解。

据参训的纪检监察干部反映,培训班上授课内容十分接地气,都是平常在监督执纪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难题。通过学习,对今后准确有效地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提升了,信心也增强了。

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工作人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纪检专干,县交警大队、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一中等6家单位纪检负责人共119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