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郴州市北湖区纪委监委来我县考察交流宣传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8 17:55:3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郴州市北湖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宋晓明带队,来临澧考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对宋晓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c0688719319f4a19aa47bb3b08ea7b6a.jpg

座谈交流会现场

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临澧县廉洁文化园、省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林伯渠故居等地,详细了解了临澧县廉洁文化宣传工作和廉洁文化阵地建设的经验和亮点做法。

从2018年起,临澧县推进“清廉临澧”建设,通过精心谋划宣传格局,用心打造教育阵地,细心挖掘廉洁元素,耐心讲好廉洁故事,创新传承廉洁家风,努力构建廉洁清新的社会风气,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目前已经建成了廉洁文化园和林伯渠故居两个比较有影响的廉政文化教育阵地。

廉洁文化园面积3921平方米,通过廉洁文化广场、清风长廊、廉政主题墙、廉政教育警钟等设施,丰富廉洁元素,开展警示教育,传播廉洁文化,相继被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网站进行了宣传推介。

作为国家4A级景点,林伯渠故居已成为湘西北地区红色文化、廉洁文化教育的热点基地,年接待参观人数超过百万人。

36bc92cfb3db4647b79480a6e9de041f.jpg

县纪委常委危春花(左二)向郴州市北湖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宋晓明(左一)介绍临澧廉洁文化园

3c6e72569fec4aa0abb26e51949c7b42.jpg

在林伯渠故居合影留念

宋晓明表示,此次交流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下一步,将学习借鉴临澧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郴州市北湖区实际,进一步提升廉洁文化宣传工作和廉洁文化阵地建设,他还希望今后两地加强交流,形成常态。

县纪委副书记谭德清、县纪委常委危春花陪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