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8 16: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下午,临澧县纪委监委召开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谭德清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中心发言和座谈交流。

fdba5ee3f1e946a29be8f80f047c673a.JPG

县纪委监委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7b60c3c674d147e39f9ff84ec51dc89c.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ebb7622f69ce4ba3b7956cf4c4bf965c.JPG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熊海兵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熊海兵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一根本,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牢牢把握“人民至上”这一导向,扎实有效推进专项整治;牢牢把握“标本兼治”这一理念,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牢牢把握“纪律严明”这一要求,持续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牢牢把握“争先创优”这一目标,全力做好冲刺收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