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8 16: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熊海兵,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提名人选谭德清到湖南安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时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十二项负面清单”、“六个方面整治重点”等所列的损害营商环境行为,了解企业对政银企合作、政务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b838a361e6234ab5b9dd19d1b252331a.jpg

熊海兵一行在湖南安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规划

据悉,今年以来,临澧县纪委监委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抽调县委巡察办、委机关精干力量,组建11个调研小组,采取问卷调查,座谈等方式开展入企调研,听取企业对护航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查找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406279cde72745239e602ce26b2382c0.jpg

县纪委常委危春花(中)在馨联玩具有限公司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个动态发展的过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将以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为切入点,持续跟进监督,下沉监督,精准监督,着力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痛点,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熊海兵表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