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起而行之,不负韶华 ——县纪委监委这场青年干部心得分享会很走心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14:55: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上午,临澧县纪委监委开展青年干部“初心 传承 追求”心得分享会,临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熊海兵参加,县纪委常务副书记谭德清主持会议。

37324bef05ab4141a35ebba303d16951.JPG

心得分享会现场

15e2aa8221564e34b7ce845b34d13edf.JPG

熊海兵对青年干部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明确要求

8713b15e796a4600bf91e3d00c0ce11b.jpg

谭德清主持会议

座谈中,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读《大题小论》论追求,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感悟,从重点案件查办到日常监督执纪,从个人生活点滴到一线工作磨砺,时而激昂,时而动容,诠释了“初心”、“传承”和“追求”,彰显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使命在心 责任在肩”的担当作为,现场气氛热烈。随后,还分两组举行模拟新闻发布会。

熊海兵勉励青年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他语重心长地从如何认识岗位价值、如何看待个人成长、如何面对各种压力、如何书写精彩人生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明确要求,青年干部要珍惜我们所处的伟大时代,珍惜现有的岗位和平台,勇于拼搏进取,锤炼过硬本领,用奋斗描绘青春五彩画卷,用忠诚干净担当擦亮青春的底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