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熊海兵走访慰问一线办案干部家属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7 15:31:0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熊海兵走访慰问临澧县纪委监委抽调到省纪委监委办案留置点和常德市纪委监委案件中心的7名办案干部家属,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提名人选谭德清,县纪委常委徐合银及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b1e88a63260e415ab906dad74e7a32ac.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熊海兵(右一)走访慰问一线办案干部家属

74cafa81f75f4d09b39f1af7e1162de0.JPG

走访慰问现场

近段,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留置场所进行全封闭式管理,作为长期驻守留置点的办案人员,临澧县7名纪检监察干部克服诸多困难,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一直坚守在省、市办案一线,保障了工作的顺利进行,基本上没回过家。

走访过程中,熊海兵详细询问了干部家属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与付出。

干部家属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让家人放心,做好坚强后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