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召开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31 17: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澧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纪委监委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

6a287dc94fc841f1bdce3293025865d3.jpg

会议现场

884812bfb4d442aca8ebb2266f55e697.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讲话

82eaaa149c3b4a07a5b74da3fd3e1091.JPG

投票选举

会议应到19人,实到19人,符合规定人数。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澧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熊海兵、谭德清、王必球、胡久平等9名县纪委常委,熊海兵当选县纪委书记,谭德清、王必球、胡久平当选县纪委副书记。

熊海兵指出,本届县纪委受命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战略追求阶段,肩负着深入推进“清廉临澧”建设的重大责任,承载着全县人民对风清气正、务实清朗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及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他强调,要坚决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恪守党性原则,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恪守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持恪守律己之心,努力团结奋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不辱使命,无愧时代,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