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1 18:25:42 浏览次数: 【字体:

针对当前病毒变异频发、外地输入风险升高的严峻形势,7月3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专题部署安排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熊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738d692fe8b24ce3965d66a7b00e2751.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熊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976e8b255aa149f8969f8fa3b55d16c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的精神,听取贯彻落实市纪委暂停“走读式”谈话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迅速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抓好委机关干部的排查工作,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规定,严格搞好管控,做好自我防护。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压紧压实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熊海兵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落实到位,积极稳妥地做好摸排工作和督查工作,确保有序有效。

委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