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5 14:50:04 浏览次数: 【字体:

“侯老,“七一”建党节快到啦,最近身体怎么样啊?今天我们又给您送了些《中国纪检监察报》和《纪检监察杂志》过来。”

“麻烦你们啦!谢谢组织这么惦记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定做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这是6月24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提名人选胡久平与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一行代表委机关“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侯延栋的场景。

500f2e6927de4f6f9bc34d40d6d8fe09.jpg

为退休老党员侯延栋佩(左一)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e62982c8ce474eb394836fb2660b0d78.jpg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提名人选胡久平(右一)、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左一)与退休老党员侯延栋合影

在退休老党员侯延栋家中,胡久平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88岁高龄的侯延栋1956年入党,党龄已有65年,每天,他仍坚持读书、看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胡久平代表机关党委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