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中共临澧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16 17:34:0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中国共产党临澧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临澧人民会堂召开。上午,县委书记陈章杰出席全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丁克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下午,全会开展分组讨论并举行闭幕式。

1e7e980834654f068a62ab7c034b6269.JPG

县委书记陈章杰出席全会并讲话

92342f6df939420687cbda814c80cf07.JPG

县委副书记丁克刚主持会议

04cac21260e840b79998bae19d1faa57.JPG

会议现场

陈章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全面从严治党能否起好步,决定着新阶段的开局成色。我们要充分认清形势,科学谋划部署,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章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从严治党政治定力;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强化党的领导,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强化政治引领,建设清廉临澧,为开启我县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各乡镇、街道(筹)党(工)委书记、纪委(纪工委)书记,高新区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负责人(内设纪检监察组织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员),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县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下午,在县委巡察办四楼会议室举行闭幕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508663c4c80a4c8ba589640d4412db30.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5b5b0f64a25441159fa8dd79f6a1bae3.JPG

闭幕会现场

贺吉敏强调,要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坚持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坚持依纪依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坚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坚持提质强能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各乡镇、街道(筹)纪委(纪工委)书记,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县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参加闭幕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