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举办年轻干部读书分享会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1 11:55: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培养年轻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3月31日晚上,临澧县纪委监委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办年轻干部读书分享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必球,县纪委常委周宏,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毕芳,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平参加并担任评委。

2f1b9cd3c4ea4ca5aee86663e699ea7d.JPG

分享会现场

854de8c667b14a7588b6ef246bc927dc.JPG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必球进行活动点评

分享会上,18名年轻干部围绕《共产党宣言》、《习近平在福州》、《资本论》、《王阳明心学》四本书籍,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交流了读书思考体会,内容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彰显了新时期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王必球指出,读书让人得新知、增学问、养性灵,不仅能增长知识、广博学问,还能提高修养、陶治情操,还能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文明素质和文化修养。他鼓励年轻干部要多读书,多思考,明心智,修品行,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临澧县纪委监委将2021年作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年”。通过优化培养方案,调整课程结构,集中一年的时间,在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乡镇(街道)纪检系统,35岁以下年轻纪检干部中开展活动,围绕“提升履职能力”做实做好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把年轻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撑得起、作风上过得硬的中坚后备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