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追忆峥嵘岁月 不忘入党初心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0:3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庄严肃穆的翦伯赞铜像广场,临澧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领誓,全体党员目光坚定、字字铿锵,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忠诚履行使命,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e50eb036a2954296ad1b3e95533c63d0.JPG

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在翦伯赞铜像广场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d499a899b1ee45459a41403423581b98.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领誓

9d0064552c2743cf9eb1c486d6f55041.jpg

追忆峥嵘岁月 重温入党初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3月24日,临澧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常德市廉政教育基地——翦伯赞故居,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初心。

在翦伯赞同志生平业绩陈列室,党员干部们了解了翦伯赞同志从事革命活动、历史研究和教育轨迹,重温了翦伯赞同志宣传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改造旧史学、建立发展马克思主义新史学的光辉事迹。

通过参观活动,让党员干部们集体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一路参观、一路学习,通过文字、图片、模型、雕塑等,全面学习回顾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所铸就的革命、建设、改革、创新精神,深刻体会到了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教育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宝贵的体验,今后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把个人奋斗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