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贺吉敏调度指导合口镇安全生产和春耕生产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7 15:57:0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来到合口镇,调度指导安全生产和春耕生产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提名人选胡久平参加。

3904b375acc34c3aa5d7eddd0b9389d7.JPG

贺吉敏查看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公示牌

在湘福石膏矿,贺吉敏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石膏矿生产经营状况、纳税情况和安全生产作业保障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石膏矿山企业同煤矿一样是高风险作业,企业必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隐患排查治理放在第一位,在职工教育培训、安全投入保障、安全生产管理、安全责任体系等方面要落实到位。

98641a64c9d34924944baf695c680ed2.JPG

贺吉敏一行深入育秧基地调度春耕生产

在合口镇龙家溪村早稻专业化集中育秧基地,贺吉敏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对春耕育秧工作进行调度。他要求,合口镇要做好技术指导和后期管护工作,确保耕地安全、粮食安全。

bcb66701af144df5b2cf4990808a5f8c.JPG

调度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贺吉敏认为合口镇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开局良好。针对后段工作,他要求,合口镇党委要把当前的工作按计划高标准完成,今年是换届之年,党委班子要戮力同心、搞好团结,确保合口镇中心工作持续趋稳向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