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1 10:33: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下午,临澧县纪委监委在县委巡察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胡久平主持会议。

59c2d34bfff34926a247997736629745.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做动员部署讲话

b02c945c829d4adaa3b1c8a6f262d78b.JPG

会议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薪火相传——建党伟业》。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必球宣读了《临澧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贺吉敏做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贺吉敏强调,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纪委监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他要求,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

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