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贺吉敏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和走访慰问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3 16:20:1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到合口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合口镇、新安镇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中石油徐湘加油站,贺吉敏对消防器材的维修保养、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和履职、加油卸油作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查看。他要求加油站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经营放在第一位,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火等各项工作。

5eb302c928084ba6a5a20f5bbf16b781.JPG

贺吉敏检查加油卸油作业等情况

e0d9e82cfac2420aa290ed13d91293f2.JPG

贺吉敏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做好疫情防控防火等各项安全工作

在合口镇常盛玻璃有限公司,贺吉敏仔细了解该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安全管理制度,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所采取的安全措施和管理手段。他强调,企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随后,贺吉敏一行来到合口镇、新安镇,看望慰问特困移民户和特困下岗职工,并送上慰问金。

9069c0502bc9429e8c87a7c887762eea.jpg

贺吉敏走访慰问特困户杨望山

在特困户杨望山家中,贺吉敏亲切地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后,贺吉敏感谢他为支持青山工程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