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多部门联合督查疫情防控违规赈酒工作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26 16:12: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临近春节,正值赈酒高峰期。1月26日,县纪委监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等部门联合成立县城区疫情防控违规赈酒集中执法检查组,督查全县范围内违规赈酒行为。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县城区瑞丰园大酒店、福泰餐饮、洞庭渔家等餐饮场所,查看是否存在违规赈酒行为。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疫情期间,全县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每桌不能超过十人用餐。根据督查结果来看,大部分酒店已暂停接收赈酒服务,对之前接收的业务已经电话通知停办。

5d577094843b4daeb7e44e905aeb953d.jpg

检查组人员在餐饮店了解情况 督查违规赈酒行为

8e49fdc79d8c4bf9bb86a4ac93c038c6.jpg

检查组人员在后厨强调赈酒纪律

据悉,本次疫情防控违规赈酒集中执法检查共分为两个组,督查时间从1月25日开始,为期1个月,将在近期内每天进行两次以上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