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蓄势聚能 强化实战锻“铁军”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27 10: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请大家将手机关闭,放到前面指定位置,现在开始进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的知识测试,要求独立完成”。11月25日,一场业务知识测试拉开了临澧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实战培训的序幕。

据悉,11月25日至27日,临澧县纪委监委举办为期三天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封闭集中培训,全县12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fb957dbced9247048f53956e8a5a3cc0.JPG

93368aaabb5d4102a8ed2b5084c64823.JPG

培训会现场

bf3e1d29c8034dbba4d4732b153216aa.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进行培训小结

此次培训实战性强,内容丰富,精心安排了机关业务骨干授课,讲授案件质量要求及存在问题、案件监督管理知识、日常监督工作、检举控告业务知识等内容。培训会上,还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张爱国同志、案件监督管理室龚敏同志进行专题授课。为提高干部政治能力,担负政治责任,临澧县委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王立军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政治理论课。

“这次培训办得非常及时,课程内容实用性很强,让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新、更全面和更系统的认识,能更好地融入纪检监察这个工作岗位。”刻木山乡纪检新兵董成敏感慨道。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把教育培训作为一项根本和长期的工作抓好抓实;要结好账、收好官,集中精力求实效;要谋好篇、开好局,奋力夺取开门红;提作风、树形象,着力锻造纪检铁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