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17: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临澧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fb0bebb4312b4fb8a0124ccd7373a8d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背景下举行的,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是指导我们做好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作为县级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加强政治监督、加大惩治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聚焦发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提供坚强保障。

临澧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