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贺吉敏到临澧二中开展联校支教活动

来源:临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15:30:4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带领教育局等6家县联点直部门负责人来到临澧二中开展支教活动。

39c020725e7b49f798a6f95e8847c986.JPG

(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讲话)

e0fa0168525841688b5f44f32765c1e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临澧二中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制约二中发展的瓶颈问题。

临澧二中始建于1956年9月,目前学校下辖1所初中,1所中心小学,8所村小和1所中心幼儿园,并对6所私立幼儿园和2所民办培训机构履行属地管理职能。学校今年243人参加中考,考上一中101人,在全市243所中学中由第11名下降到26名,目前存在“质量高位、运转高危”的情况。

贺吉敏对县二中的历史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二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强调,学校班子要克服困难,提振信心,着眼长远发展;要抓住“十四五”的机遇,以此为契机,认真谋划,争取各方支持,做好学校布局调整;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师资水平,严格学校各项管理,特别要确保校园安全,齐心协力,使学校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