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10:50:3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临澧县纪委监委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分析研判形势,交流经验做法,研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神圣使命,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刻把握今年工作的年度特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紧紧抓在手上,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要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全面加强分析研判处置,管好用好各级各类阵地,确保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平稳有序、向上向好。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组织保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加强督查考核问责,广泛凝聚意识形态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我县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