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县11个乡镇街道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10:55:4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上午,临澧县监察委员会派出的11个乡镇街道监察办公室全部挂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参加安福街道监察办公室挂牌仪式。

临澧县监察委员会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是临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将对全县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产生深远影响。

如何发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效能,贺吉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监察办公室成立为契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促进乡镇街道各项工作展现新风貌、取得新成果;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