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17:45:1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带领县纪委监委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安福街道人民街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c837fd6d5a1e48c5b131b2b68df5c11d.JPG

(在人民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卡片,进行防溺水知识宣传,走访慰问人民街社区低保户。

 829e73dc4d514d31bddb79eb0c6ba989.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慰问低保对象)

d6cd3c7d3ade4d8ab3e872e59fb60cec.JPG

(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合影)

贺吉敏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街社区街心花园的低保对象石柏林和八方楼巷的低保对象周春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对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