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16:42:4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在县纪委监委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今年1-7月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形势、查找了不足,并就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于乾华主持会议。

d1cc56fbefc04918b9d2bfb68d644605.JPG

(会议现场) 

会上,13个乡镇(街道)纪(工)委、经开区纪工委和10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作了发言;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作了书面汇报;对今年1-7月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针对前段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下力解决“三转”问题认识不足,整体协调沟通不够,工作效率有待进一步提高,工作难点有待进一步突破,工作实效还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短板。

对于后段工作,贺吉敏要求,要用发展的眼光坚定不移地推动今年的工作落实。要在服务大局上与中心工作结合,专项治理要有实实在在的成效,案件查办要提速提质,巡察监督、派驻监督要进一步加强,要围绕“六稳”“六保”加强监督检查,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树立办案安全意识,加强对干部严格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战略、冲刺“全省县域经济前三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主任,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