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贺吉敏到合口镇上“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5: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来到合口镇,以《弘扬青山精神,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秀党员干部》为题,结合临澧实际和自身经历,为全镇党员干部上 “七一”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贺吉敏从怎么理解、怎么看待、怎么做到担当作为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必要性,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的表现,对合口镇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普通党员如何做到担当作为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贺吉敏指出,党员干部队伍中从来不缺乏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但也还存在群众观念淡薄、为官平庸无为、精神萎靡不振、不讲规矩妄为等问题,全镇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为民情怀,“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