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县监委举办“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5 11: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全体干部举办“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领誓)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贺吉敏以“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用生动的历史事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从“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彰显纪检监察干部先锋本色;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履行纪检监察干部新使命;要磨砺忠诚干净担当,铸造纪检监察干部过硬政治品质”三个方面,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贺吉敏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党课)

   机关4名年轻干部选手结合自身工作,深刻阐述了对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临澧“青山精神”的理解与认识,让纪检干部真切感受到了身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人物与典型事迹,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临澧县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负责人以《运用财政支付规定 助力纪检监察工作》为主题,详细讲解了财政政策规定的相关知识。  

 (授课现场)   

   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