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贺吉敏调研点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14: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贺吉敏来到望城街道桂花村,召开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直面问题、解决难题。支、村两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村监会成员,部分老村干部、组长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会共收集困难和建议22条,主要涉及村里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项目、群众教育、巩固脱贫成效等方面。

  贺吉敏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完成不是终点,而是乡村振兴战略的新起点,脱贫不脱责任、不脱政策、不脱帮扶、不脱监管,对这些问难和建议要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能在今年解决的尽快落实,暂时不能解决的要纳入规划,逐步予以解决。大家要坚定脱贫攻坚必胜的信心,要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要进一步严肃脱贫攻坚各项纪律,确保圆满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