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4 10: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时节,追思悠悠。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4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先后前往林伯渠故居、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县纪委监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在林伯渠铜像广场诵读林伯渠诗词

    在林伯渠同志故居,集体参观林伯渠同志生平陈列馆,聆听林伯渠同志的传奇经历。随后,一行人来到林伯渠铜像广场,现场诵读林伯渠诗词,并纷纷向其行鞠躬礼、献鲜花;在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前,机关党员们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集体默哀致敬,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哀思。

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通过组织这次“ 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把学习革命先烈同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建设纪检监察铁军注入了新的活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