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陈章杰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10: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下午,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来到县纪委监委,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室主任就如何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临澧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政治和纪律保障,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陈章杰对县纪委监委前段工作,特别是对疫情发生以来,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集结、第一时间到岗履职,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章杰强调,当前临澧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县纪委监委一定要按照依规依纪依法办案要求,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要统筹用好两把“尺子”,实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落实落细。要加强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靠前一步、精准分析、精准施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陈章杰讲话)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吉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邓慈陵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