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第一巡察组进驻太浮镇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5 15: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太浮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胡凯辉,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晓然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一并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唐琳主持。全体在家的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线管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县委巡察办主任胡凯辉讲话


(会议现场)

    周晓然代表巡察组提了工作要求,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的建设的自我净化,旨在净化政治风气、严格政治纪律、提升政治修养。
    胡凯辉指出,根据县委部署,巡察工作重点监督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下情况:一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二是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对涉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重大政治问题公开发表反对意见、阳奉阴违等问题,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在执行组织纪律、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是否存在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胡凯辉希望太浮镇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了解情况。   

 唐琳代表镇党委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大家要充分认识这次巡察是查找工作不足的“一次会诊”,是关爱干部成长的“一次防疫”,是促进太浮发展的“一次良机”。二要遵守纪律,主动配合。全体干部要主动配合,认真搞好服务,为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要内化于心,善用成果。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巡察的重要性,切实用好巡察成果,推进太浮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