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认真落实纪检干部“十不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3 17: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谭登平,市纪委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任厚霖一行来临澧开展《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谭登平一行先后查看了临澧县纪委监督执纪事项工作台账和工作底稿,抽查了部分执纪审查案卷,并随机抽取部分监督执纪干部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和省纪委“十不准”现场测试,对县纪委机关干部工作纪律和作风情况进行了检查。


(县纪委副书记陈勇参加测试)



(测试现场)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临澧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对“十不准”,开展学习和对照,抓紧抓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将省纪委制定的《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制作成学习卡,发放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手中时刻提醒纪检干部,严格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使“十不准”真正成为监督执纪的“铁十条”推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十不准”落地生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