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临澧:提醒谈话叫停电话推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9 09: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将立行立改,并保证今后牢记纪律规矩,严格律己,不再发生类似行为。”临澧县水利局中层干部刘某在局纪检组对其开展提醒谈话后,态度诚恳地进行检讨。

 前不久,临澧县水利局纪检组听到有人议论,说刘某曾向有业务往来关系的某设计院打过电话,希望该院职工能够购买其爱人经销的红酒。局纪检组高度重视,立即找来刘某核实情况。

 面对局纪检组的询问,刘某如实讲清了事情经过。因家庭比较困难,爱人代理红酒销售业务,自己确实向少数几个有工作联系的单位和个人打过电话,但他们都说现在不需要红酒,目前为止也没有找自己买过红酒。

 “在职公职人员不得违规经商,更不得向与自己有工作关系的单位和个人推销商品,你要时刻保持警醒,注意自身言行,要对这件事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检讨……”在了解到真实情况后,局纪检组严厉的指出了刘某存在的问题,并“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从个人问题讲到单位和家庭问题,对其开展了一个多小时的提醒谈话,既严格要求又关心爱护,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谈话过后近一个月来,局纪检组通过跟踪掌握的情况,刘某已经与前面联系的单位和个人做了沟通,表示不会向他们销售红酒,也再没有听到有人议论其推销红酒的事情,提醒谈话取得了立竿见影的实效。(临澧县纪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