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罗先东与临澧县委常委班子开展“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16: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罗先东,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袁万明来到临澧,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会议由临澧县委书记李正才主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罗先东讲话)


(临澧县委书记李正才主持会议)


(临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权华代表临澧县纪委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临澧县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临澧县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情况汇报。会上,县委常委班子分别就个人履职履责情况作了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今年来,临澧县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临澧县纪委监察局在市纪委监察局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六个常态化”目标,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为服务“五大会战”,推进新临澧、建成以现代化城镇群为特征的生态宜居特色县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罗先东对临澧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临澧坚持领导带头,县委主体责任履行比较到位;坚持动真碰硬,纪委监督责任比较到位;坚持齐抓共管,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比较到位。但也存在部分县级领导履责不够充分、部分基层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不够主动、少数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不够到位等问题。罗先东强调,大家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高度自觉,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两个责任”自觉扛在肩上;明确目标任务,把“两个责任”牢牢抓在手里;把握关键环节,把“两个责任”精准落到实处,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李正才表示,开展谈心谈话是践行“三严三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举措,临澧县委常委班子要正确对待,做到带头自律,以身作则,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带好队伍。认真履行职责,坚决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班子和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值班室主任郭劲夫,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郭建,临澧县纪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