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杜权华对县公安局45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5 15: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毛世秋主持召开县公安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权华出席会议并对其新提拔重用和平级交流任用的45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杜权华对县公安局45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会现场

谈话会上,杜权华围绕廉洁从政,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清廉表率;三是带好队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他强调,公安机关是维护社会稳定、弘扬社会正气的中坚力量,希望各位在新的岗位上,严格自我要求,时刻保持一颗公正的心,时刻保持一双明辨是非的眼睛,时刻保持一种强烈的正义感,时刻保持服务人民的立场,打造优良警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