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3 16: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3日上午,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权华主持并讲话,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权华主持会议


县纪委副书记戴晓明领学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戴晓明领学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李正才同志所做的《推进新创业、建设新临澧,为建成以现代化城镇群为特征的生态宜居特色县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四个部分,一是客观估价去年,坚定“推进新创业”的信心;二是准确研判形势,凝聚“现代城镇群”的共识;三是坚持聚焦聚力,掀起“发展大会战”的热潮,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建设新临澧”的保障。

会议认为,县委书记李正才同志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客观总结了2016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刻透彻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宏观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2017年经济发展总体思路和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

    杜权华说,2016年县纪委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成绩值得肯定,巡察、信访、宣传等工作较为突出,机关氛围团结和谐,纪检队伍也得到了检验。2017年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对大家要求更高、任务更重,要在纪律审查、巡察工作、日常监督、宣传工作、村级换届工作以及机关内部建设等方面切实加大力度,带头强化自我约束,当好严格自律的表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优良的作风打造临澧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推进新创业、建设新临澧做坚强的纪律保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