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传达学习市纪委第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5 10: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3日上午,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常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权华主持,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权华主持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于乾华领学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于乾华全文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恢清的工作报告,以及市纪委《关于开展落实“两个责任”谈话制度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王群讲话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心和方向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严格党内监督;要严把选人用人关口;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陈恢清的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要求,并对2017年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杜权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传达和全面落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领会好精神并坚决贯彻到2017年工作当中。他强调,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挺纪在前、凝心聚力,改进作风,营造临澧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