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欢乐祥和中国年 ——县纪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2 17: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烽火乡开泰山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用富有挑战性的竞技运动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节日的祥和氛围。


(委局机关干部合影留恋)


(篝火晚会现场)

马达轰鸣、人声鼎沸……在开泰山越野基地,大家相继体验了射箭运动以及山地越野,百步穿杨的畅快,险峻的路况、颠簸的快感,释放了纪检监察干部们平日的压力。

    自编自演的篝火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有唱歌、军体拳、魔术表演等,还穿插了各种精彩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村民围坐观看。伴着歌曲,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大家手拉着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现场的欢呼声连成一片,共同祈愿2017年红红火火,更上层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