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全市纪检监察基层信访举报工作推进会在临澧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6 17: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常德市纪检监察基层信访举报工作推进会在临澧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第一阶段在新安镇进行现场观摩,下午第二阶段在主会场开展经验交流和工作部署。在新安镇分会场,与会人员听取了该镇负责人纪检信访举报工作经验介绍,观看《清风盛世 不忘初心——新安镇弘扬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活动》视频,参观新安镇接访办访工作流程和廉政文化广场。会议第二阶段,听取临澧县信访举报工作情况介绍;各区县(市)信访举报工作汇报并开展经验交流;市纪委信访室负责人总结2016年度信访举报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工作。


(与会人员参观新安镇廉政文化长廊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恢清讲话


县委书记李正才致辞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恢清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铁明方主持。市纪委、各区县(市)、五区、市纪委派驻市直单位纪检监察负责人参加会议。临澧县委书记李正才致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权华陪同参观考察并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纪检组织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信访举报工作职能作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
    陈恢清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信访举报工作的重视,各级纪检组织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责任担当,按照中央部署,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信访举报工作认识,压实责任,提高信访工作者的自豪感和群众满意度;要树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导向,用党性原则要求自律,用纪律规矩尺子衡量,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用严谨细密的程序规范;要提高信访举报工作服务纪律审查的能力,善于思考与总结,提高信访辅助决策的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用真诚、真心化解矛盾。努力开创信访举报工作新局面,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中央、省委、市委的期望,勇挑重担,敢于争先,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