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陈翔检查合口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4 09: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来到合口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合口镇辖区内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0家,引火线生产企业2家,非煤矿山企业6家,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17家,规模口径企业14家,公路总里程252公里,境内有渡口码头2处,各类机动船只6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安全生产监管任务繁重。

在该镇陈富矿业、常新烟花鞭炮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陈翔详细询问了企业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机制建设、安全生产硬件投入等方面的做法,并仔细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员工安全培训,防止事故发生。

陈翔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第一效益,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他强调,乡镇党委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责任;加强监管、督查,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进行问责追究,落实好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防范于未然,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