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陈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8 17: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来到合口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陈翔一行先后深入困难党员匡朗忠、老党员张泽荣、功勋村党组织书记徐兵汉三位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陈翔肯定了他们为群众做出的贡献,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并嘱咐社区多关心、照顾老同志,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出主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陈翔慰问困难党员匡朗忠)

       随后,陈翔来到合口镇大新社区和龙家溪村,实地调研指导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工作。陈翔指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是要有一个坚强有力的村“两委”班子。他要求,村“两委”班子要用党的群众路线理念和“三严三实”的要求抓好集中整顿工作,一要加强班子建设;二要认真对待整顿工作;三要扎实制定整改措施。大力发展村级经济,多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纪委宣传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