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市国税局“青春倡廉——跟我学党纪”巡回宣讲临澧专场精彩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3 13: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下午,常德市国税局在临澧组织举办青春倡廉——跟我学党纪巡回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党纪党规的新热潮。

7名来自各区县(市)国税系统的青年党员干部登上宣讲台,她们结合实例将《参加饭局有讲究》、《操办婚丧喜庆,那些不得不知道的事儿》、《党员干部能开网店、做微商吗》、《小李说廉之礼尚往来》、《党员干部能不能炒股》、《党员向有钱任性说NO》、《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的正确打开方式》等7个宣讲主题娓娓道来。简洁精炼的PPT展示、形象贴切的动漫演绎、自编自演的情景短剧,配合青年宣讲者对党纪条规的生动解析,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宣讲活动现场)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活动,采取易入脑、记得住、趣味性强的方式宣传学习党纪,澄清了模糊认识,明晰了纪律红线,拓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途径,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权威、既具感染力又有实效性的党纪教育课,奉上了一次寓教于乐、既养眼养心的精神大餐。

县纪委常委胡凯辉,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周宏,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