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乡镇(区)落实“两个责任”谈心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7 15: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杨琦明主持召开乡镇(区)落实“两个责任”谈心谈话会,要求各乡镇(区)主要负责人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不懈怠,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县委书记杨琦明要求各乡镇(区)主要负责人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不懈怠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向各乡镇(区)主要负责人要求


(谈心谈话会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要求大家要真正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他强调,与各乡镇(区)主要负责人一是要认识到管党治党是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干部犯错误,组织是有责任的,党委书记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二是履行主体责任的关键把党的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挺纪在前,要把政治纪律摆在各项之首。三是要把握重点,弄清实践“四种形态”中的的第一种形态,并要去掉第一种形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观念。党委书记作为乡镇(区)“一把手”,要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把“两个责任”真正落到实处,开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县委常委、副县长毕金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灵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邓慈陵,副县长饶金山,各乡镇(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