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陈恢清来我县督导“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4 14: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恢清一行来临督导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与县委、县纪委班子进行谈心谈话,并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提出要求。

上午,陈恢清一行首先参观了全省廉政教育基地——林伯渠故居,向林老铜像敬献花篮,随后来到美华尼龙公司、中泰特装公司两家工业企业调研,并对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丁玲学校异址新建项目两个民生工程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企业发展及项目工程情况介绍。


(陈恢清一行参观林伯渠故居)

下午召开的落实“两个责任”谈心谈话会,由县委书记杨琦明主持,杨琦明介绍了临澧历史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汇报了临澧县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其他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分别汇报了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及存在问题。

谈心谈话会现场


(陈恢清充分肯定临澧经济社会发展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县委书记杨琦明主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汇报临澧县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陈恢清肯定了临澧县委、县纪委落实“两个责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认为临澧社会和谐、大局稳定,“两个责任”分解比较清晰,监督执纪问责比较有力,纪检监察工作保障较严。但在思想认识上还有待深化,在落实上还需进一步加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和重点单位还存在违反廉洁自律的反映。他要求必须不折不扣地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一是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高度自觉;二是必须准确把握“两个责任”基本要求;三是必须认真把“两个责任”抓落实、管到位,要在严格自律上发挥带头作用,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四种形态”,做到真抓严管,对失职失责行为严肃追究,确保抓出实效。

杨琦明表示,县委将严格落实好“两个责任”,把“一岗双责”扛在肩上,狠抓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资金保障,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县领导辛春生、杨华桥、林宜泉、毕金生、程灵敏、陈翔、郭祖福、邓慈陵、刘贵平、叶春华,县纪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