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县纪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助推文明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2 11: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我们的节日·端午”这一主题,67日下午,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津市新洲镇、嘉山国家森林公园和金鱼岭街道关山村,参观学习新洲镇小城镇建设、嘉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设以及关山村的新农村建设等亮点。


(参观学习津市关山村的新农村建设

据了解,新洲镇镇域面积47.4平方公里,其中集镇面积2.5平方公里,镇域人口2.3万人,是湖南省特色重点镇、全国重点镇。该镇以美丽城镇建设为总揽,以休闲旅游为发展方向,以打造新洲古城为重点,以明清徽派风格为特色,按照一镇一品原则,重点打造美丽城镇建设试点和江南第一楚城建设。并依托嘉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环境优美的人文、自然、历史文化景区。

2014年以来,关山村以“七彩田园、悠然关山”为主题,着力推进新农村建设,启动了‘关山明月’生态园项目建设,同时大力引进民间资本投入“美丽乡村”建设。围绕“关山福地”,依托山、水、林、地以及自然和历史人文资源,建成了清新、自然的农村休闲胜地。


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这次参观活动让委局机关干部活跃了身心、增进了沟通交流,大家也深切感受到了发展建设中的津市,为文明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