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欢迎来到 临澧县纪检监察网 !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报>详细内容

陈翔到合口镇上“讲纪律 有规矩”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7 13: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到合口,为该镇全体机关干部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翔以“讲纪律 有规矩”为主题,围绕十八大以来通报的党员干部执行政治纪律不严、遵守政治规矩不力的种种案例进行分析。陈翔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础是学,关键要做,贵在学习,重在落实。他强调,大家要夯实党纪学习这个基础,把握责任落实这个关键,突出制度建设这个核心,适应抓早抓小这个常态,坚持从严监督这个尺度,强化违纪查处这个保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翔上党课

(合口镇全体机关干部聆听党课

随后,陈翔来到该镇三元口社区,就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他查看工作人员学习笔记与书籍,并要求社区要继续加强原文学习,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陈翔指导检查三元口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